馬英九談兩岸服貿協議 稱要將商機創造到最大--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馬英九談兩岸服貿協議 稱要將商機創造到最大

2013年07月08日08:36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7月8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兼任中國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7日說,兩岸服貿協議,台當局會努力將可能的傷害降到最低,並將可能的商機創造到最大。

    競選連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利用假日展開地方懇托之旅,7日下午先后出席彰化、南投地方干部懇托會。

    南投市長許淑華會后轉述,馬英九會中除說明黨政密合理念,並提及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大陸放寬得多,台灣放寬得少,像開放計程車之說就是無中生有的謠言,“我們不能抱殘守缺,不能故步自封”,黨更要團結,才能繼續向前走。

    許淑華表示,黨員在會中建議台當局應更明確說明油、電價格調整、“十二年國教”和兩岸服貿協議等重大政策,讓民眾更了解,也讓政策推動更順暢。

    彰化縣懇托會於員林鎮彰化農田水利會舉行,與會黨員干部近300人,包括彰化縣長卓伯源及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林滄敏、王惠美到場表達支持,並呼吁黨員踴躍投票力挺。

    南投縣懇托會在南投市公所4樓禮堂舉行,由前南投縣長林源朗主持,到場黨員干部約260人,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許淑華、國民黨籍“立委”林明溱及馬文君等人出席。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