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當局強化“海巡” 編列240億欲增41艘船艦--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當局強化“海巡” 編列240億欲增41艘船艦

2013年08月08日08:52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馬英九7日說,台當局“行政院”編列240億(新台幣,下同)預算,增加“海巡署”編裝,待他卸任時,海巡整體會增加41艘船艦。

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會7日下午邀台當局“行政院海岸巡防署長”王進旺做報告,兼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表示,日本海上保安廳2008年撞沉台灣海釣船“聯合號”后,他要求台當局“行政院”編列240億元預算增加海巡編裝,至今已讓台當局“海巡署”有更多船艦。

馬英九說,卸任時海巡整體會增加41艘船,“我們開始也有屬於自己制造、自己操演的海巡船隊﹔一支有效率、有能力的海巡隊伍非常重要”。(中國台灣網 朱煉)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