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蓝绿民代爆冲突 扭打拉扯压人泼水样样来--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蓝绿民代爆冲突 扭打拉扯压人泼水样样来

2013年08月02日14:2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蓝绿阵营民代爆发拉扯、互泼水。(中评社 黄筱筠摄)

  人民网8月2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立法院”今天将处理核四“公投”主文案,大约9点开会的时间,蓝绿“立委”又有一波推挤,国民党“立委”原试图要打开门,但“绿委”刘建国、李俊俋等人用力抵抗,压住椅子施力,此方法无用。国民党“立委”后改变策略试图将主席台上两边的“绿委”拉下来,几度拉扯、泼水后,仍没有结果。

    民进党“立委”和国民党“立委”因为几度推挤、拉扯有些“立委”因此挂彩。国民党“立委”陈淑慧在推挤后就医,手臂包着纱布走进议场,她说因为手本来就有不舒服,经过推挤后手更痛,她到“立法院”医务室,固定手臂避免再度拉扯到手。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