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狂吸340公斤干冰 为成"天使"全身涂白过敏--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杨丞琳狂吸340公斤干冰 为成"天使"全身涂白过敏

2013年08月05日09:3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杨丞琳纯白“天使妆”(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8月5日电 据台湾动新闻报道,杨丞琳新歌《天使之翼》MV为了制造出如仙境般的云雾效果,导演拿出3台干冰机、5台烟雾机,一整日下来杨丞琳约吸入340公斤的干冰!拍摄过程中摄影棚禁开空调,在门窗紧闭的情况下连拍24小时,让杨丞琳不断头晕目眩、冲进厕狂吐。虽然辛苦,但她仍自嘲:“今天起我应该会带起潮流,需要大量干冰才叫美。”

    另外她需耗时6小时画出“天使妆”,全身从头到脚、甚至连腋下都打上白色颜料粉底,因此毛孔无法呼吸,全身大过敏,眼睛还得种上白色睫毛。杨丞琳形容睫毛重量就像2只原子笔在上面。不仅“天使妆”过程耗时,卸妆洗澡更是费力,收工后她为纾缓过敏现象,整整泡了牛奶浴2小时,笑称:“天使不好当,宁做平凡人啊。”(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