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漁民家屬可能獲賠逾千萬台幣 創菲賠償天價紀錄--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漁民家屬可能獲賠逾千萬台幣 創菲賠償天價紀錄

2013年08月08日08:5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菲律賓特使佩雷斯將赴台,向台灣“廣大興28號”事件死者洪石成家屬致歉,提出的賠償金額估計超過新台幣1000萬元,創下菲國不曾有過的賠償天價紀錄。

接近消息核心的人士透露,賠償將包括死亡賠償、精神損失、死者洪石成的收入損失,和廣大興28號的修船費用等,估計超過新台幣1000萬元。

據了解,洪家與馬尼拉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已談妥賠償事宜,這名消息人士指出,英籍商人林克穎酒駕撞死台灣送報生,就被判賠新台幣755萬元,“更何況這是菲國公務員開槍殺人?”

台當局法務部門今日將派保護司長朱兆民、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屏東分會主委李昭仁,陪同菲方到小硫球。由於洪家已聘請律師與菲方洽談和解賠償事宜,因此法務部門需在尊重當事人洪家的意願后才會介入。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