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光谦:两岸联手成合力才能有效维护国家主权与渔民权益--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彭光谦:两岸联手成合力才能有效维护国家主权与渔民权益

2013年05月13日16:2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刘洁妍)著名军事专家彭光谦少将今日下午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菲律宾枪击台湾渔船”这一热点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彭光谦表示,此次事件再次说明两岸合则两利、分则两害,只有形成合力才能有效地维护国家主权与广大渔民的利益。

    他指出,最近台湾《旺报》社论,呼吁“两岸联手护渔刻不容缓”。他认为这反映了台湾民众的呼声。如果由此事件,促进两岸合作,那么坏事也可以变为好事。

 >>>>进入彭光谦少将做客强国论坛访谈页面  专题:台渔船遭菲律宾射击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