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疑似遭遇秃头危机 粉丝哀叹"回不去了"--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金城武疑似遭遇秃头危机 粉丝哀叹"回不去了"

2013年05月16日13:23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金城武的额头有点秃

艺人金城武出道23年,凭借帅气的面孔、挺拔的身材以及充满磁性的嗓音俘获了无数女粉丝的心。但如今40岁的金城武遇到了中年危机,其发际线逐渐后移,令粉丝们哀叹“回不去了”。

金城武在日剧《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中饰演深情帅气的偶像歌手,当年在剧中的扮相让许多女性为之疯狂,也因此在亚洲人气狂飙。但随着时光流逝,出道23年的金城武将迈入不惑之年,有日本粉丝以“悲报”贴出他今昔对比照,指其发际线似乎年年“失守”不断后退,以往浓密的长发沦陷现出头皮,疑似遇上中年秃头危机,让粉丝哭喊:“我记忆中的金城武已经回不去了!”

分享到:
(责编:甘怡淳(实习)、刘洁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