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自曝中学曾求婚 陈柏霖感叹一直被表白(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震东自曝中学曾求婚 陈柏霖感叹一直被表白(图)

2013年05月17日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16日,微电影《这一刻,爱吧2013》在京举行首映礼,主演柯震东和陈柏霖纷纷分享 “表白史”,柯震东透露自己读中学时就向喜欢的女生“求婚”过,陈柏霖则感叹一向都是被表白,“不是我不主动,就是那2秒的时差,让我失去了主动权。”

微电影《这一刻,爱吧2013》由陈柏霖、柯震东、付辛博、陈庭妮、邵庭出演,以“爱”为主题,分别对应“爱的现在式”、“爱的过去式”、“爱的将来式”,表达年轻男女身处不同境遇之下的爱情处境。

柯震东和陈柏霖两人都是当红男星,一起拍摄会否不合引发不少人的猜疑,主演之一邵庭爆料,两人私下关系堪称“铁哥们”,在片场更是欢声笑语不断。

首映式上,柯震东对好友也是小动作不断,除了悄悄送上冰激凌,还大呼此次合作是“芒果遇上酸奶”,堪称天作之合。

眼看二人关系如此不一般,在现场粉丝的怂恿下,柯震东和陈柏霖相继以“颠覆”思路重现剧中表白桥段,陈柏霖颠覆剧中“小友”的靠谱男路线,首度展现了其大男子主义的霸气一面;而柯震东则为原本深情的故事加入了不少搞笑成分。

活动中,付辛博与身穿彩色T恤的乐队成员一起演唱了《这一刻,爱吧》的同名主题曲。值得一提的是,乐队的着装更是暗藏玄机,每个人的背上都印有一个字,组合在一起是“我很想给你幸福” 。

分享到:
(责编:甘怡淳(实习)、刘洁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