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做好对菲持久制裁准备 不排除再启动新措施--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当局做好对菲持久制裁准备 不排除再启动新措施

2013年05月17日10:0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台行政机构负责人江宜桦16日表示,菲律宾可能不会在短时间做出回应,台当局制裁措施将要持续一段时间,各部门须坚定立场,做好持久准备,必要时不排除启动进一步制裁措施。

    他说,目前各部会都已配合进行“国安会”及“行政院”所拟的11项制裁措施,希望所有部门立场坚定,并做好持久的准备。依据过往经验,菲律宾不会在很快时间内作出回应,相关制裁措施可能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未来不排除再启动其他措施。

    马英九办公室李佳霏昨天转述,马英九表示,“台菲谈判还未平息,现在最重要的是全力交涉,为渔民讨回公道。”

    在对菲制裁的同时,江宜桦也呼吁民众,不要对目前在台湾工作的菲律宾人士,包括外劳及外佣等产生敌对行为;台当局一方面对菲律宾政府采强硬立场,但对在台菲律宾人士,应善尽保护责任。(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