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新歌被指写给狱中前男友 公司不回应--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妍希新歌被指写给狱中前男友 公司不回应

2013年05月17日11:01    来源: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一跃成为“国民女神”的陈妍希近日推出首张专辑,初试啼声。陈妍希早前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曾透露,她的十首新歌背后都各有一个小故事,其中,由她亲自填词的主打歌《Sorry》更被指是“女神亲笔书写的心迹”,更有报道指此曲是陈妍希写给与她分手后染上毒瘾、锒铛入狱的前男友!昨日南都记者致电向陈妍希所属的福茂唱片求证,对方发言人称“没办法代替艺人作答,不便回应”。

陈妍希曾向南都记者表示,《Sorry》述说的是一个“那些年”式的爱情故事,男主角是她进入台湾娱乐圈后交往的,两人这段感情历时1年4个月,分手原因则是“为了冲刺演艺事业而分开”。据台湾媒体爆料,这名男主角名为A ron,人帅家富,与陈妍希交往时怀抱结婚之心,双方还曾互见双亲。可惜天意弄人,两人因故分手,男方一直无法走出情伤,以至于在夜店中与染毒人员越走越近,最终走上贩卖大麻的道路,后被判监禁!

据悉,前男友Aron得知陈妍希凭借电影爆红后,对此段感情封了口。对于这段故事,陈妍希的唱片公司表示“通告很满,不想回应”。不知此次会否“歌如人生”,正如《Sorry》歌词所言,爆红后的陈妍希为那些年的前男友“Bring you the sor-row you don‘t know”呢?

分享到:
(责编:甘怡淳(实习)、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