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模仿邓丽君被赞神似 两大天后将"隔空对唱"--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菲模仿邓丽君被赞神似 两大天后将"隔空对唱"

2013年05月17日14:5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已故歌后邓丽君,向来是王菲的偶像,王菲更曾推出一张翻唱邓丽君的专辑缅怀她。昨日王菲透过微博发布照片,照片中她把自己打扮成邓丽君,神似程度百分百,乍看之下几可乱真,许多网友当场纷纷帮王菲改名为“王丽君”或“邓丽菲”。

    今年适逢邓丽君逝世18年,邓丽君纪念演唱会亦将于本月19日,移师到北京的首都体育馆举行,王菲通过微博抢先曝光她参加纪念演唱会的造型及曲目,并与大家一起分享图片。

    图片中,有邓丽君生前未完成的遗作《清平调》的歌词,以及王菲山寨成邓丽君的模样。只见她一头邓丽君年代的齐耳卷发,耳边也插上一朵白色花朵,双手托腮,非常漂亮,和邓丽君早期的一张宣传照,几乎完全一样。

    此微博一出,众网友纷纷表示特别期待两大天后的“同台演出”。而王菲也留言道:“谢谢曾经来过,愿一直美好。”

    而根据邓丽君胞兄、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透露,王菲将在倒数第二个出场,演唱邓丽君的三、四首作品,也包括邓丽君生前未完成的遗作《清平调》,届时两代天后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隔空对唱。(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