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拍卖公司朵云轩到台设立办事处--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陆拍卖公司朵云轩到台设立办事处

2013年05月19日22:3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5月19日电(记者孙立极、陈晓星)大陆第一家艺术品拍卖公司上海朵云轩今天在台北设立台湾办事处。

上海朵云轩拍卖公司副总经理刘金旺介绍,朵云轩是集收藏、出版、研究、文化艺术品经营为一体的文化单位,到台湾开展拍卖相关业务已有七八年。此次到台湾设立办事处,不仅有助于朵云轩与台湾企业进行艺术品交流,也便于以朵云轩的名义举办画展、画家交流、艺术品展览等两岸文化交流活动。

据介绍,朵云轩创立于1900年,1992年注册成立大陆第一家艺术品拍卖公司,目前业务涵盖拍卖、门店销售、古玩、艺术经纪、电子商务、艺术教育及木版水印制作经营等。据悉,除朵云轩外,北京保利、嘉德、匡时等大陆主要艺术品拍卖企业均已在台设立办事处。

分享到:
(责编:崔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