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在台北开幕--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第四届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在台北开幕

2013年05月19日22: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5月19日电(记者孙立极、陈晓星)白色的海豚长着一双彩色的翅膀;音符上长出了一棵彩色的树,每片叶子都是一支五彩铅笔……一张张如梦如幻的图画,是来自大陆、台湾、香港、澳门的少年儿童的作品,今天上午,第四届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在台北艺术教育馆开幕。

据介绍,为期7天的展览以“变形记”为主题,展品是从选送的数万件优秀作品中精选出的200余幅。展览以“自然的秘密花园”、“梦幻变奏曲”、“光阴的故事”等几部分,展现孩子们想象中的奇幻、现实中的折射以及对未来的期待。

这项旨在沟通两岸同胞情感的少儿美术展,2009年由厦门云扬天际文化艺术机构发起。今年展会获得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支持,由厦门文化交流协会、顶新公益基金会、台湾艺术教育馆等协办。台北展落幕后,将移师北京、厦门举办巡展。

分享到:
(责编:崔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