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马英九听简报打瞌睡 发言人递纸被抓拍(组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马英九听简报打瞌睡 发言人递纸被抓拍(组图)

2013年05月21日09:0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马英九20日亲自坐镇防灾中心聆听相关单位简报掌握灾情,连日疲惫不禁打起了瞌睡。(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马英九20日亲自坐镇防灾中心聆听相关单位简报掌握灾情,连日疲惫不禁打起了瞌睡。(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人民网5月21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中南部连日暴雨,马英九20日上午前往灾害应变中心听取简报,可能是因为连日处理台菲争议及天灾太过操劳,不时眯着眼睛,张阖之间难掩倦容。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熊光华贴心地递了一张纸条到马英九面前,提醒有媒体在拍,没想到大大的字体全被媒体拍个正着。有网友就顺势来个“全民递纸条给马英九”的活动,甚至还有网友干脆制作了“马英九字条产生器”。

“媒体在拍您打瞌睡 霏”,就是这张纸条,在网络上成为了讨论的焦点,有网友就写道,“光头说待会儿邀你一起去抓水母”、“We Go We Go 昇”。

除了网友轮番写纸条外,还有人第一时间制作“马英九字条产生器”,只要鼠标轻轻点一下,就会出现“网友在找您从一数到十”、“民众在找您抓水母”等字句。(实习生赵嘉琦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