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被曝分手 "520"取消对男友微博关注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阿娇被曝分手 "520"取消对男友微博关注 

2013年05月22日09: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钟欣桐和韩籍男友权宁一(K先生)近日被曝分手,10个月的“娇K恋”画上句号。分手原因据说是因两人聚少离多,加上异国恋难以维系,5月初两人关系急转直下,最终决定和平分手。阿娇甚至还取消了男友微博的关注。

    “娇K恋”在去年11月被曝出时就已经持续了3个月,K先生从事电影制作,两人是经友人介绍认识,当时用英语聊得非常开心,随后坠入爱河,男方甚至火速搬入阿娇香港位于干德道慧明苑的住所同居,还不时到东南亚旅行。去年11月,阿娇还飞到韩国探望男友并见了男方家长。今年年初阿娇31岁生日时,一向嘴严实的她忍不住甜蜜曝出男友送的礼物。2月份两人推掉所有工作到越南共度情人节。

    但时隔不到半年,两人被曝分手。5月20日,阿娇和阿Sa在下午突然取消了对K先生微博的关注。阿Sa助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Sa正在休息中不便回应,其经纪人霍汶希也透过微信回复“没有回应”。就在一个月前,阿娇依然对外介绍K先生为其男友,但由于都是大忙人,聚少离多令恋情迅速降温,最终只能以分手收场。两人最后一次一起出席活动是今年3月在韩国亮相。 (记者聂宽冕)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