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截至5月底 大陆赴台个人游达到38万多人次--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独家直播

国台办:截至5月底 大陆赴台个人游达到38万多人次

2013年06月09日10:0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 (刘洁妍 贾玥)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在会上表示,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开放以来保持了快速增长、健康有序的发展态势。截至今年5月底,赴台个人游累计已经达到了38.58万人次,其中今年1至5月达到了16.6万人次,同比增长237.49%。

范丽青还说,赴台个人游日益成为两岸民众交流往来的重要渠道,在增进两岸同胞感情、促进台湾经济发展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两岸同胞的欢迎。我们将增加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扩大开放规模,有关此方面将很快公布好消息。

分享到:
(责编:刘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