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党魁 马英九竞选连任办公室8日将低调成立--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角逐党魁 马英九竞选连任办公室8日将低调成立

2013年06月08日08: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竞选连任办公室将于8日成立。总干事詹春柏今天说,他10日将代表马英九领表,预计20日马英九将亲自登记参选。

  国民党5日正式公告党主席等党职选举,党主席选举正式起跑。马英九确定争取连任,原任国民党副主席的詹春柏担任竞选办公室总干事全心全力投入辅选工作。

  詹春柏下午受访时说,马英九竞选办公室将于8日上午11时正式成立,所有工作人员进驻,但将以低调方式来处理,不会举行特别的仪式,马英九本人也不会现身。

  根据国民党主席选举规划时程,6月10日、11日领表;11日至20日联署;20日、21日登记;7月20日投开票。(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