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李敖现身《康熙》驳死讯 小S坐大腿吃豆腐(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78岁李敖现身《康熙》驳死讯 小S坐大腿吃豆腐(图)

2013年06月06日08:3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S坐李敖大腿引来全场笑声。(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人民网6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李敖5日现身节目录影,澄清今年4月开始在网络流传的死讯,他表示,目前身体状况很好,但对生死看很开,并自豪年近80岁却没皱纹,老得很健康、神气活现。

    李敖在录影前接受媒体访问表示,知道死讯传言是有名美国朋友打电话给他,因之前互相有约定比赛谁晚死,晚死的人可到对方坟上小便。不过,李敖说,早已决定死后捐赠大体给台大医院,将“死无葬身之地”。

    他也开玩笑表示,直到昨天还有人打电话来探听,“当然很失望啦,听到我没有死,但你们今天看到的不一定是李敖啊,你们可能活见鬼了。”

    另外,李敖在节目上说,每次上节目,主持人小S(徐熙娣)都会坐他大腿;小S则开玩笑说,“我今天应该要坐一下,因为会不会是最后一次坐?”小S再度坐上李敖大腿,引来全场笑声。

    主持人蔡康永问他想活到几岁?李敖说,希望和宋美龄一样活到106岁,但他对生死已看很开,没特别养生,只是“过午不食”,午餐多吃一点,如果晚间10时肚子饿,就泡杯羊奶喝,习惯后夜里也就不会饿。

    此外,李敖还特地展示弘一大师亲笔画的油画作品,他说,为提高小S家艺术水平,想以100万美元卖给她,再把钱拿去成立李敖文化基金会,但小S不买帐,坚持要经过专业鉴定才考虑。(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