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谈民进党发表"台防务政策蓝皮书":别有用心--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独家直播

国台办谈民进党发表"台防务政策蓝皮书":别有用心

2013年06月09日11:3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摄影:郭嵩)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 (刘洁妍 贾玥)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有记者指出,民进党日前发表了“台湾防务政策蓝皮书”,称若未来民进党执政将会大幅提高军事投资经费、增加武器研制经费比例,并扩大与美日方面的合作。对此,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表示,民进党最大的问题是“台独”,它的很多政策都是出于自身的政治目的,如果置中华民族利益于不顾,是不得人心的。

台军马祖防务部门日前向国际媒体公布了防区各式传统火炮的示意图,号称射程最远可深入大陆内陆达20-30公里,有媒体认为此举有向美国表态的意味。范丽青称,希望台湾方面多做有利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事。

分享到:
(责编:刘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