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金曲奖与旧爱蔡依林正面PK 称最想拿专辑奖--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杰伦金曲奖与旧爱蔡依林正面PK 称最想拿专辑奖

2013年06月13日09:3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

    人民网6月1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近来忙着巡回演唱会的周杰伦(周董),12日特地回台出席自导自演的电影《天台》签票会,带着女主角李心艾、钟镇涛等主要演员亮相。今年金曲奖周记录一举入围4项,周董昨不讳言最想拿最佳专辑奖,但旧爱蔡依林也入围此项,他打趣笑说:“她可以得别的嘛!”

    周杰伦今年以《12新作》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最佳编曲人奖、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国语男歌手等4大奖,他昨透露一定出席金曲,但被问到最想得哪个奖项?周董虽说平常心,但也笑称若真的要得,“最想得最佳专辑吧!”

    只是这回他有望在金曲上和旧爱蔡依林再碰头,周杰伦态度大方,直呼:“不错啊!若她得奖也会替她开心。”但他最想得的最佳专辑中,Jolin也有入围,让周杰伦表情尴尬笑说:“哎唷!她可以得别的啦!”言语之间透露他真的很想夺下最佳专辑的心情。

    相对于金曲奖的平常心,周杰伦对电影《天台》的得失心就很重,坦言:“因为电影只拿过一个最佳新人,这次付出很多,希望票房一定要好、也一定要得奖!”《天台》将于7月11日在台上映。(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