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拼连任台南市长:回报台南乡亲--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赖清德拼连任台南市长:回报台南乡亲

2013年07月08日08: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市长赖清德昨(7)日表示,已宣布参选拼连任台南市长,回报台南乡亲长期对他的栽培。

赖清德下午到台北希望广场参加台南爱文芒果营销活动,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应邀出席,两人更制作芒果雪花冰给现场民众品尝。

媒体在会后询问赖清德,如何看待外界推荐他参选新北市长或台北市长的意见?

赖清德表示,台北市与新北市资源相对比台南市好,但他长期以来受台南乡亲栽培,且才刚当一任,应继续连任。站在赖清德旁边的苏贞昌也说,民进党一定全力支持。

媒体追问赖清德,是否想选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赖清德听完问题后,笑了两声说,谢谢大家,今天水果很好吃。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