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谈两岸服贸协议 称要将商机创造到最大--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谈两岸服贸协议 称要将商机创造到最大

2013年07月08日08:3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兼任中国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7日说,两岸服贸协议,台当局会努力将可能的伤害降到最低,并将可能的商机创造到最大。

    竞选连任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利用假日展开地方恳托之旅,7日下午先后出席彰化、南投地方干部恳托会。

    南投市长许淑华会后转述,马英九会中除说明党政密合理念,并提及海峡两岸服务贸易协议,大陆放宽得多,台湾放宽得少,像开放计程车之说就是无中生有的谣言,“我们不能抱残守缺,不能故步自封”,党更要团结,才能继续向前走。

    许淑华表示,党员在会中建议台当局应更明确说明油、电价格调整、“十二年国教”和两岸服贸协议等重大政策,让民众更了解,也让政策推动更顺畅。

    彰化县恳托会于员林镇彰化农田水利会举行,与会党员干部近300人,包括彰化县长卓伯源及国民党籍“立法委员”林沧敏、王惠美到场表达支持,并呼吁党员踊跃投票力挺。

    南投县恳托会在南投市公所4楼礼堂举行,由前南投县长林源朗主持,到场党员干部约260人,南投县代理县长陈志清、南投县议会议长何胜丰、许淑华、国民党籍“立委”林明溱及马文君等人出席。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