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双J”只合体不拥抱 蔡依林:时候未到--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金曲奖“双J”只合体不拥抱 蔡依林:时候未到

2013年07月08日09:3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蔡依林、周杰伦金曲奖合体,成当晚瞩目焦点。(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蔡依林今年金曲奖四中一,仅以歌曲《大艺术家》拿走最佳年度歌曲奖。不过她和周杰伦合体颁“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却成当晚最大亮点,然而不管主持人陶晶莹和台下观众怎么起哄,“双J”就是不肯抱一下。庆功宴上被问为何闪躲不肯拥抱?蔡依林说:“时候未到。”

    蔡依林原本夺歌后的呼声最高,她也坦承事先只有准备部分感言,没有专门为年度最佳歌曲准备得奖感言。因此得奖时喊的“超爽的,我们妈啊!”是神来一笔,没想到意外成为金曲流行语。

    只得一奖,蔡依林被问到“好朋友”锦荣有没有安慰?她俏皮的吐舌头闪避问题。今年Jolin堪称最忙入围者,同时还得兼任颁奖人、演出,她透露:“所以我原本不想要走星光大道的。”但最后仍决定力挺金曲到底。 (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