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与陈小春合作演亲密戏 提前向应采儿报备--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安以轩与陈小春合作演亲密戏 提前向应采儿报备

2013年08月07日09:4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安以轩和好友应采儿的老公陈小春合作电影《我的第4个老公》,剧中将有亲密戏,安透露相当不安,事前还打电话跟应采儿“报备”。剧中“白富美倒追穷小子”,安以轩还剋死3任老公,媒体问到才刚认分手的李承铉,她说不再回应,但表示现实生活中从未遇过“极品前任”的男友。

    安以轩和应采儿认识多年,将和好姐妹的老公上演吻戏、亲密戏压力超大,且她原就对床戏尺度放不开,想到将和陈小春“滚床”就头皮发麻,还向应采儿说,可能要让自己迷茫点,才能上戏,导致应采儿开玩笑反问她:“你们到底在拍电影还是拍A片啊?”

    《我》片发布会当天,刚好是陈小春儿子满月,安以轩还特地录制一段影片祝贺,不但充当记者,还又唱又跳,难得见她搞笑模样。陈小春当天也对儿子无厘头喊话:“儿子,爸想你,你想爸吗?爸后天就回来了,不要撒尿撒到自己身上喔。”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