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將開個唱 首把自己感情故事編排進演唱會 --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潘瑋柏將開個唱 首把自己感情故事編排進演唱會 

2013年05月28日14:10    來源:深圳特區報    手機看新聞

    作為當代中國樂壇嘻哈界的代表人物,11年前以一曲《壁虎漫步》走紅樂壇的潘瑋柏將於6月29日在深圳灣體育中心開唱,這也是潘帥出道以來首次來深開唱。前日,潘瑋柏來深為演出宣傳造勢。

  潘瑋柏說,這次的“釋放自己”世界巡演是他首次以制作人的身份參與演唱會。“作為歌手,你需要的只是在台上盡情釋放自己。成為制作人,意味著你要承擔更多,需要將自己的理念融入演唱會。”潘瑋柏說,這一次深圳演唱會,從舞台、燈光設計到具體的節目編排,都是全程參與。他說,在接近3小時的演唱會中將用80%的時間來炫舞技,並在自己設計的30°傾斜舞台上演獨創的另類無重力舞蹈,無論是拿手的太空舞步,還是“離地5層高無重力360度后空翻”都將一一呈現。

  此外,潘瑋柏還在演唱會上設計了“10年之路”的橋段,記錄歌迷陪伴自己走過的出道10年的光陰,將首次把自己的感情故事也編排進深圳演唱會中。(記者 楊媚)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鄧志慧)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