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舒被爆懷孕感情美滿 吳奇隆依然單身--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馬雅舒被爆懷孕感情美滿 吳奇隆依然單身

2013年05月28日15:46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吳奇隆和馬雅舒昔日恩愛

馬雅舒和洋老公感情美滿

    人民網5月28日電 據台灣東森新聞網報道,吳奇隆與大陸女星馬雅舒離婚后,事業一路翻紅,但感情生活卻始終空白。反觀前妻馬雅舒再婚后與洋老公打得火熱,最近被爆出懷孕3個月還被拍到疑似和老公一起到醫院產檢,更有媒體直擊她和洋老公在街頭甜蜜激吻,高調秀愛。

    馬雅舒日前素顏休閑現身,身形明顯圓潤許多,行走間還刻意用衣服遮掩明顯隆起的腹部。她2012年就已將所有事業暫停,專心“造人”,預計在2013年底成為“新手媽媽”。

    據悉,2009年馬雅舒和與前夫吳奇隆離婚不久,就在飛機上與現任丈夫一見鐘情,隔年再婚,一直到最近才做人成功,目前小兩口的愛巢也是當年吳奇隆購買的。如今吳奇隆事業飄紅身價大漲,卻仍是“孤家寡人”,日前他接受訪問時表示:“人們期待愛情卻不問自己能否做到”,言語中滿是無奈。(實習生 黃婉珍)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