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特助:參選台北市長 連在認真考慮中--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連勝文特助:參選台北市長 連在認真考慮中

2013年06月14日09:28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連勝文特助徐弘庭昨天表示,對於參選台北市長,連勝文正在“認真”考慮中。他說,家庭因素確實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但“並非最終決定”,最終決定權在連勝文本人手上。

  有台灣媒體報道前悠游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棄選台北市長,牽動國民黨內選舉布局。徐弘庭表示,報道並非事實,也沒人來問過他們。

  對於外界傳言連勝文因為妻子蔡依珊反對,母親連方瑀也有意見,因此考慮棄選。知情人士表示,家庭因素是有影響,但非唯一考慮。

  據報道,連勝文從未放棄參選的念頭,也一直有人勸進,但仍有許多要溝通、解決地方。連勝文認為“現在還不到談選舉的時候,還有更多重要的事要先做”。

  親近連家的人表示,連勝文從進入悠游卡公司以來,夜以繼日地投入工作,導致身體出現問題。之后罹癌動了大手術﹔后來輔選時遭遇槍擊,“等於從鬼門關前走了兩次”。因此,家人對於連勝文投入政治有所憂慮,這也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

  該人士說,連勝文未來的生涯規劃,最后的決定權還是在“連勝文本人”﹔但希望大家給連家人多點時間與空間去思考。

  連勝文好友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日前也說,做妻子的人對於先生要參選,心理一定有掙扎,大家都可以理解。(中國台灣網 朱煉)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劉潔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