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林志玲大S 揭大明星接爛片"不想說的秘密"--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劉德華林志玲大S 揭大明星接爛片"不想說的秘密"

2013年06月14日09:59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6月14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當前網絡發達,大明星選錯片立刻成為眾矢之的,《天機·富春山居圖》大陸上映4天被形容為零好評爛片。劉德華、林志玲選片眼光被質疑,若加上大S,可組成“一王兩后”,不過大明星接片原因百百種,不只是眼光問題。

    林志玲出道后共接7部片,她受訪時表示不介意當花瓶,花瓶當久了也會變成青花瓷,而《天機—富春山居圖》則被網友譏因電影太爛,志玲青花瓷夢碎。

    大S包括和華仔合作《未來警察》等片數度被封爛片女王,如今幸福息影不打算再向觀眾討公道。

    劉德華其實接過不少如《愛情夢幻號》等爛片,這部他自己承認光他的片酬就耗光預算、以致電影品質不佳的電影,但他電影天王地位穩固,一部選差、下部補回來就好。

    話說大明星誰心中沒幾部“不想說的秘密”?

    早年大明星有人被槍逼著拍戲,現在大陸市場吸金程度則令人閃花了眼,許多黃金組合班底,都被高片酬吸引、拆散在各片中,精致度自然降低,還有不少是金主支持的新導演和主角,誰知道會不會是地雷?

    林志玲因選爛片的機率太高,電視名嘴把“天”片和瘦骨爆奶的電玩廣告湊一起狂批,簡而言之就是她不符大家期望,因她也算演藝圈一方天后,天后演出種類可以不同,不能落差太大。

    但志玲姐姐人美、EQ高、人緣好,俗話說人有一好沒兩好,她都有3好了,大家就看看花瓶,不要有演技派的期待。(劉潔妍)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劉潔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