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台"立法院"爆發沖突 綠營女民代稱被性騷擾--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組圖:台"立法院"爆發沖突 綠營女民代稱被性騷擾

2013年06月26日09:00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台“立法院”25日“院會”爆發沖突,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中后)“偷襲”國民黨“立委”王惠美(中),從背后用力將她架離,王惠美受到驚嚇大哭。

  人民網6月26日電 綠營“立委”25日計劃癱瘓台灣的“立法院”臨時會,未料遭國民黨團破曉奇襲反制,雙方爆發肢體沖突,議事殿堂淪為摔角擂台。推擠間,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不滿遭國民黨“立委”吳育仁“摸遍全身”,情急下張嘴咬人﹔吳則澄清絕未性騷擾,並反批林“啃咬”動作過於粗魯,應自我反省。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在野陣營預計昨天清早佔據主席台杯葛議事,卻被國民黨團提前“出兵”,民進黨“立委”七點進入議場后,發現“山頭”已遭敵攻佔,雖然傻眼但隨即重整旗鼓攻堅,硬是從手挽手護住主席台的藍營“立委”間擠出縫隙,滲透進核心地帶。僵持四個多小時皆無法奪下主控權的藍綠兩軍,爆發多起肢體沖突。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鄭青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