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新剧收视亮眼 喊话破3裸上身让郭雪芙擦防晒--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炎亚纶新剧收视亮眼 喊话破3裸上身让郭雪芙擦防晒

2013年06月25日09:2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炎亚纶和郭雪芙为新剧庆功。

    人民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炎亚纶、郭雪芙主演偶像剧《就是要你爱上我》首播开出有线收视1.4的好成绩,24日参加华剧联合庆功会,炎亚纶更喊话破3就要裸上身穿海滩裤、郭雪芙帮擦防晒油,也顺便揶揄了一下承诺跳海最后却不小心失足坠海的王世坚,笑称:“可以请王世坚来一下。”

    炎亚纶在戏中走熟男路线,新造型还特地把浏海梳上去、露额头,不过他也坦言有看到网友反应:“怎么长得不一样?”疑指他“进厂维修”。幸亏有人第一时间帮他出头:“那不然你也来梳看看,看长得会不会一样。”让炎亚纶也直呼:“很感谢那位正义的乡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