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庆功宴为Selina打满分 减肥是演唱会前重头戏--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S.H.E庆功宴为Selina打满分 减肥是演唱会前重头戏

2013年06月25日09:3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庆功宴上三人显得轻松自在。(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S.H.E结束了22、23日连续两天有笑有泪的小巨蛋演唱会,24日凌晨举行庆功宴。Selina坦言演唱会上,最担心独唱对自己很有意义的两首歌《梦》《爱我的每个人》时落泪,Hebe、Ella急忙为她演出打了满分的成绩,并说:“感谢Selina那么努力,才能让我们站在舞台。”随后三人哭成一团。相较于其他两人流下眼泪,Ella热泪盈眶,感性时不忘幽默缓和气氛说:“因为我很会含…泪。”

    Ella为拜托媒体说她拍广告时,因衣服剪裁的关系,看起来较胖“像大婶”而狂减体重,已瘦到47.8公斤。而Selina为了演唱会其实也瘦了不少,她说原本并没有想减肥,直言每天吃东西很快乐,但好姐妹的鼓励成了她减肥的动力。由于身上的疤痕让Selina无法像以前那样爱漂亮,她哭着说道:“若我爱漂亮的话,我的人生可能会过得比较苦,所以尽量放宽我的心。有些事无法改变,你只能去接受,所以我要开心过好每一天。”

    在Hebe、Ella的鼓励下,Selina戒掉吃消夜的习惯,并持续健身,她哭着说:“很多动作我没办法做,但我很认真做,有一段时期,每天都在痠痛,当我不痠痛,又要开始上课,可是我一直告诉自己,我要为了我的工作、我的人生、我的姐妹,我要做到!”Selina露出微笑说:“连我嘴很硬的老公都说,双下巴好像少了一点。”(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