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大陸跳水、花樣游泳優秀選手首次“登台”表演交流

2013年10月24日18:04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記者會上,中華台北奧委會主席蔡辰威、中國奧委會副主席蔡振華,與大陸跳水、花樣游泳優秀選手和台北市敦化小學跳水隊代表合影。

人民網台北10月24日電(記者吳亞明、任成琦)應中華台北奧委會邀請,以中國奧委會副主席蔡振華為團長的大陸跳水、花樣游泳優秀選手訪問團23日抵台,25日、27日將在台北、高雄兩地共舉行三場表演交流。這是繼大陸體操、滑冰優秀選手來台表演后,兩岸奧委會再度攜手打造的體育交流項目。

24日下午在台北舉行的記者會上,蔡振華表示相信本次大陸體育訪問團的精彩演出,能夠給台灣的觀眾帶來難忘的視覺享受和心靈感動,以回報台灣同胞對於大陸體育運動的熱情關心和大力支持。

據介紹,此次來台表演的選手以北京奧運會、倫敦奧運會和游泳世錦賽的獲獎選手為主,包括了吳敏霞、陳若琳、何姿、司雅杰、劉蕙瑕、秦凱、羅玉通、曹緣、張雁全、何沖、邱波、林躍等跳水奧運和世界冠軍以及蔣文文、蔣婷婷、劉鷗、羅茜、黃雪辰、吳怡文、常思、孫文雁、陳曉君等花樣游泳選手。

大陸跳水和花樣游泳隊原計劃於25日在台北、27日在高雄各表演一場,后因高雄觀眾反應熱烈,所以主辦方決定在高雄加演一場,表演過程中還將安排大陸選手與台灣選手互動交流。

分享到:
(責編:曹昆、蘇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