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妍希版小龍女定妝照曝光 小腹微凸被批像孕婦

2013年09月05日10:55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9月5日電 據台灣《旺報》報道,湖南衛視透過微博公布“小龍女”陳妍希與“楊過”陳曉拍《新神雕俠侶》的花絮照片,沒想到網友還是調侃陳妍希戲服腰部束帶太厚,讓她像“孕婦”﹔此外,該劇導演於正3日公布張馨予飾演的李莫愁“九尾狐”劇照,表示李莫愁前生是九尾狐,讓網友狂批“放過金庸”。

    於正公布《新神雕俠侶》由陳妍希演“小龍女”之后,網友對比以前演過“小龍女”的陳玉蓮、潘迎紫、吳倩蓮、劉亦菲等人,認為陳妍希體態太過豐腴,不斷吐槽。“湖南衛視芒果撈”3日在新浪微博po了張陳曉與陳妍希拍戲的照片,網友對陳妍希微凸的小腹毫不客氣的批評:“小龍女都成小籠包了哎!”“小龍女這是懷了誰的孩子?”

    於正最近也陸續公布該劇演員及改編過的魔幻劇情,部分情節讓網友抓狂。例如3日晚上,他寫說:“我不會告訴你,古墓裡住著九尾狐……古墓的冷清壓不住心中的桃花,愛情的渴望像蛇一樣滋長,於是她化身少女投入紅塵,去邂逅那個能打動她的人……”並po了張“李莫愁”張馨予的定妝照。

    畫面中,張馨予身穿白色長裙,背后有9條長長的狐尾。不過,張馨予似乎對此轉折也感到意外,轉發這則微博,並稱:“原來古墓姐妹的前生是九尾狐……”網友吐槽:“李莫愁是九尾狐,小龍女會不會也是狐狸精?”“放過金庸老先生吧!”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