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依林与男友锦荣同游东京 小鸟依人甜蜜照曝光

2013年10月08日08:3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蔡依林和锦荣

    人民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天后蔡依林与锦荣甜蜜恋情又被抓包,两人最近同游东京,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拍下闲逛街头的照片,两人爱得大方,看来锦荣与蔡依林都没戴墨镜,显然也不怕被拍。

    蔡依林最近除宣传演唱会DVD外,时间空出不少,因此趁空与锦荣游日本,这并非两人首度去东京,当初两人2010年被抓包交往,就是一起去东京游玩,如今旧地重游,颇有庆祝两人感情稳定的感觉。

    蔡依林感情稳定,与锦荣同游的纪录更是全球趴趴走,从东京到伦敦、新西兰再到纽约,大城市都有爱的旅行痕迹,蔡依林之前更招认锦荣常去家中,笑称:“不知道有没有偷练钢管。”而双方经纪人都以制式回答“艺人私事不回应”。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