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兩岸征文在台北頒獎

2013年10月28日00:00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本報台北10月27日電 (記者任成琦、吳亞明)由台灣《旺報》主辦的第四屆兩岸征文頒獎典禮25日在台北舉行,來自海峽兩岸的16位作者獲獎,其中大陸作者王燕鳳憑借《台灣人的寧靜是一把利刃》、台灣作者簡心怡憑借《我是誰》贏得首獎,各獲獎金10萬元新台幣。另有優秀獎4名,各獲獎金5萬元新台幣以及佳作獎10名。

  這項征文活動始創於2010年,由《旺報》開辟“兩岸征文”版,與鳳凰網等多家大陸媒體共同發起,以“大陸人看台灣”,“台灣人看大陸”為主題,透過民間個人親身經歷的小故事,分別以“對岸”的視角來觀察兩岸社會、經濟,寫下對彼此最直接的認知。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