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再戰台中市長決心已定? 胡志強稱宣布時機還早

2013年10月28日08:53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0月28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參加南天宮周年宮慶活動,原預定停留20分,最后他主動延長20分,逐一和得獎團體合照,與代表人握手祝賀,頒獎再合照后,胡志強離開會場時仍熱情和民眾握手,許多人興奮地拿相機和手機拍胡志強,有在場人士說,胡志強多和一人合照,多拉到一張票機率增加,胡再戰台中市長的決心已表露無遺。

    胡志強說,行程很緊湊,南天宮辦宮慶系列活動,事前已列出3段時間供他選擇出席﹔昨天廟會活動中,有人私下討論,胡志強要參選台中市長的意圖已明確,隻等他宣布,記者昨天也問他何時宣布參選連任,胡說:“我說過很多次了,還早”。

    南天宮昨天安排62周年宮慶活動,有千人誦經,也表揚孝行楷模學生,胡志強昨天上午11時抵達,原排定停留20分,他先進入廟內參拜關聖帝君,隨即到廣場致詞,頒獎給孝行楷模學生。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