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参加台湾之夜被保安拦下 始终微笑展现好脾气--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李安参加台湾之夜被保安拦下 始终微笑展现好脾气

2013年05月21日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李安18日出席坎城影展台湾之夜,在场外竟被保安挡下,要求他和其它来宾一样排队入场,他乖乖照办,幸有公关眼尖发现,赶紧上前解围,才顺利进场;他经历此事却始终保持微笑,充分展现金奖大导演的风度和好脾气。

  大陆女星张雨绮可就没那么高EQ,她近日高调换5套礼服亮相坎城红毯,却被不少外媒误认是范冰冰,外媒“冰冰”、“冰冰”叫,她原本还能尴尬笑着挥手,18日终于受不了,一听摄影记者喊她“冰冰”,立刻黑脸走人。但她也成功抢到版面,美国时尚网站RCFA举办“坎城红毯谁穿得最美”投票,张以20%的得票率仅次妮可基曼(24%),力压范冰冰(16%)。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