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被爆与女友去汽车旅馆 两年地下恋情曝光--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汉典被爆与女友去汽车旅馆 两年地下恋情曝光

2013年05月30日10:2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汉典过去曾传出和陈妍希、蝴蝶姐姐迸出火花,但事实证明一切都只是捕风捉影,其实他早有位交往两年的圈外上班族女友,两人日前被平面媒体直击上汽车旅馆约会2.5小时,陈汉典当场点头承认恋情。

    28岁陈汉典此前才在代言活动上强调自己单身,结束后他却迫不及待和女友约会,地下情意外露馅。当天他驱车接清秀长发女子上车,随后一路直奔大直某汽车旅馆,途中陈汉典一度换手让女友驾驶,疑似担心会被柜台人员发现身份。

    小俩口在摩铁恩爱将近2.5个小时,离开时撞见镜头女方立刻遮脸,陈汉典则贴心把口罩递给女友,被问到彼此的关系,陈汉典满脸尴尬,最后还是点头承认恋情。接着他连忙驾车赴经纪人住处找救兵,陈汉典经纪人还出面解释两人只是朋友,殊不知前一刻陈汉典已经招了。(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