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与男友锦荣纽约大方约会 高级西餐厅享美食--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依林与男友锦荣纽约大方约会 高级西餐厅享美食

2013年05月30日11:2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蔡依林(右)和锦荣被网友目击在纽约高级西餐厅享用美食。

    人民网5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蔡依林今天结束12天纽约行,带着“浑身罪恶感”返台,因此行要上1周表演课程,锦荣不舍她独行,爱相随当跟班。网友目击爆料,称两人吃西餐,锦荣张大口吃到忘我,蔡依林则满有自制力,没有自己单点,和男友合吃1份主餐。

    网友形容,“VJ”出双入对,十分登对,锦荣吃到一半嫌太热,豪迈脱掉毛衣,只穿T恤继续吃,而蔡依林则一脸满足。

    据悉,两人在纽约约会品质大为提升,除了上课之外的时间,品尝了印度菜、意大利餐厅、高级牛排馆、北京烤鸭、韩国豆腐锅等美食料理,她昨在微博写下:“拜拜纽约,拜拜鲔鱼线。”似立志返台后又要开始健身。对于锦荣随行,她的经纪人王永良表示,不回应私事。是否吃胖?他说:“她都有运动啊!没有胖!”(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