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刘伊心被爆传奇身世 父亲是前四海帮帮主--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女星刘伊心被爆传奇身世 父亲是前四海帮帮主

2013年05月30日13:2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伊心

    人民网5月3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艺人刘伊心拥有美胸皇后封号,在演艺圈闯荡多年,拍过电视剧电影,也出过书的她近日被平面媒体报导,其实身世相当传奇,据传她的父亲是在日本被黑道枪杀的四海帮前帮主刘伟民。

    刘伊心出道多年,也经营不少副业,不过演艺圈很少有人知道她的家世背景,现在传出有个黑道老爸,而她的杀父仇人,正是号称“南霸天”的重量级台湾黑道人物杨双伍。

    父亲刘伟民在日本被杀后,刘伊心由母亲一手抚养长大,平面媒体求证,刘伊心坦承刘伟民是她父亲,不过拒绝访问,希望家人不要受打扰。经纪人则说这件事已经很久远了,没有必要再提。

    父亲是四海帮前帮主,刘伊心家世背景被翻出,再度登上新闻版面,不过她只希望在演艺圈的努力,能受到大家的肯定。(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