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中意庭萱? 好友称其仍心系前女友--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柏霖中意庭萱? 好友称其仍心系前女友

2013年05月30日13:4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柏霖和庭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陈柏霖和前女友Mandy(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5月3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陈柏霖和刘碧丽(Mandy)交往3年后分手,近日在拍摄电影《变身》时,和同剧女演员郭雪芙、庭萱传出暧昧,但他一律否认。近日又被拍到和庭萱在餐厅约会,互动情状似老夫老妻。但陈柏霖的好友却表示,陈柏霖还是心系前女友。陈柏霖和混血辣模Mandy交往约3年,当时曾甜蜜表示只要对方想他,就会立刻飞日本或香港,只为见到对方一面,无奈最后还是因为工作原因分手。

    另据台媒报导,陈柏霖22日和庭萱及1名男性友人到北市信义区用餐,陈柏霖和庭萱行为默契像老夫老妻一般。用餐完毕后他率先走出餐厅,疑似发现被跟拍后,回头说了几句话便带着手机走入巷子,女方急忙退回餐厅,直到接到电话后才离去。

    陈柏霖前2任女友都是美艳型的模特儿,庭萱则是走清纯路线,让人质疑是想换口味,但双方经纪公司日前否认2人交往,表示当天是单纯吃饭、聊拍戏计划,友人也透露,当初他因工作与Mandy分手,其实心一直都在对方身上。(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