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与刘诗诗"惊情"续前缘 自曝将有大量吻戏--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奇隆与刘诗诗"惊情"续前缘 自曝将有大量吻戏

2013年05月31日09:2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奇隆和刘诗诗再续前缘。

    人民网5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号称《步步惊心》续集的《步步惊情》昨在北京举行首次发布会,外界关注该剧跟“惊心”有何不同?吴奇隆笑说:“时装跟清装当然不同,但我演的角色跟四爷有些雷同,属于内敛的性格。”

    他昨和剧中女主角刘诗诗、刘心悠等人走红毯,却被形容和刘诗诗隔得老远,反而是前一天和大陆女星马苏一起出席活动,比较亲热。吴奇隆说:“不同的工作有不同的表现方式吧!”他过去的吻属于暴力之吻,他说在新戏中的吻会比较含蓄,也会和刘诗诗有大量的吻戏。刘诗诗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

    吴奇隆的感情动向也令外界好奇,是否会再度和剧中女星传绯闻?他打趣说:“皇帝不急,你们急什么?很多事情不是你们想的就可以。”

    因为林更新和制作公司唐人的合约纠纷,此次未参加演出,外界揣测孙艺洲和林更新外型相似,很可能是唐人用来取代林更新,孙艺洲解释:“我跟他都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按学校辈份来说,我是他学长,在唐人我是他师弟,就是希望塑造不同角色给大家看,无关比较问题。”(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