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超青涩高中照曝光 网友赞最美校服女神(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S超青涩高中照曝光 网友赞最美校服女神(图)

2013年08月02日09:4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2013最美校服女生大赛日前在微博开跑,吸引许多人贴出自己觉得最吸引人的校园美女图,但其中竟出现女星小S高中时的照片,模样相当青涩、可爱,有人认为当时的她比现在更漂亮,还有人开玩笑地说:“那还有什么好比,就她赢了啊!”

    小S和大S、吴佩慈、阿雅等人高中时是华冈艺校有名的7仙女成员,一起进入演艺圈后,众人在主持、戏剧等方面都各自闯出成就,也渐渐从搞怪的形象变得气质、稳重,现在大小S都已成为人妻,仍不时会将当年的疯狂往事在节目中分享,好感情不言而喻。

    日前微博出现一个2013最美校服女生大赛,不少人纷纷贴出欣赏的校园美女图,也有些正妹自己提供穿学生服的照片,让网友大赞赏心悦目,但当中竟出现小S高中时的青涩照,清秀的模样被网友认为可以夺得冠军,但后方的阿雅就获得截然不同的评价,搞怪的表情被说和麻吉大哥黄立成撞脸。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