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宴请台北市市议员 疑为2016选举暖身--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英文宴请台北市市议员 疑为2016选举暖身

2013年08月02日08:4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前主席蔡英文从昨晚起作东,分批宴请民进党北市议员。昨晚蔡英文请市议员吃日式料理,餐宴时间虽不长,但席间可感到蔡英文为2016提前暖身的氛围。

    蔡英文昨晚起分批宴请市议员,首波是新潮流的市议员,接着将分批宴请扁系、谢系、绿色友谊连线等市议员。

    昨晚出席的人士均不愿多谈此事,仅透露蔡英文请客,就是为选举而来,现阶段就是采鸭子划水的方式进行。

    蔡英文去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结束后,就创办小英教育基金会,透过举办演讲、座谈会方式,持续保持媒体曝光度及发挥社会影响力。此外,她还加入扶轮社,并也透过小英之友会各分会持续举办活动,累积能量。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