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大佬:马英九卸任前应提议签两岸和平协议--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大佬:马英九卸任前应提议签两岸和平协议

2013年08月05日09:0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5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前“立委”郭荣振2日接受中评社访问时建议,马英九当局应主动向大陆提出两岸和平协议,化解台湾人民疑虑,更让民进党没有反对的理由。

  郭荣振,担任过2届“台湾省议员”、1届“立法委员”,属台中黑派大佬,台中县市合并后,出任台中市肉品市场公司董事长。

  郭荣振分析,两岸目前的氛围,是到了可以签署军事互信、和平协议的时机了。签了之后,不但让台湾人民更安心、更踏实,也让民进党没有理由反对,两岸可永保和平。

  郭荣振最后建议,如果马英九想在中华民族尽份心力,为台湾人民创造幸福,更为自己的历史作定位,就该在卸任前,主动向大陆提及签署两岸和平协议。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