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案 民进党追求“真相”动机路人皆知--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仲丘案 民进党追求“真相”动机路人皆知

2013年08月05日09: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洪仲丘死亡案在台湾延烧已久,社会各界均要求当局给出事件真相。台湾《中国时报》5日刊发评论文章《政客追求“真相”的背后》指出,执政党与反对党所要找出的真相绝不相同,民进党追求所谓真相的背后,已经逐渐浮出他们真正的动机:累积“反马”能量,赢得2014年“七合一”选举。

文章摘编如下:

近日台湾《联合报》一篇文章《洪案 你要的真相是什么》道出许多民众心声。其中说到,“我想问那些领头上街抗议的名人:你要的真相是什么?是政党版本、民代版本、司法版本、还是众人你云我云的版本,或者是你心中自我决定的版本?”这也正是笔者在洪案发生后,一直企图寻找的答案。

司法归司法,个人归个人,这些版本的“真相”我们无缘置喙。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执政党希望找出的“真相”,绝对不是反对党及绿营民代想要追求的“真相”,也不是洪家人想要找出的“真相”。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民进党 追求所谓真相的背后,已经逐渐浮现他们真正的动机:累积“反马”能量,赢得2014年“七合一” (“直辖市”市长、“直辖市”议员、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乡镇市民代表、村里长)选举!

不信我们撷取各大平面媒体上的几则重大新闻,就可勾勒出绿营政客的战略。

“昨晚在凯道举办的‘万人送仲丘’活动结束后,‘公投护台湾联盟’总召蔡丁贵、学生陈为廷等人约于晚间九点半,开始在‘立院’大门口高喊‘要真相、不离开’,众人并试图闯进‘立院’。”

“蓝绿‘立委’为核四公投案大打一架,原在‘立院’外声援抗议反核人士,昨晚也发动突袭……。”

“抗议群众剪断‘立院’大门大锁……高呼‘昨天拆大埔,今天拆政府’口号响应,气氛火爆。”

看到没有?民进党已经把大埔、洪案、服贸、核四等案,堆积成四级阶梯,引导民众从地方包围“中央”。到了2016选举时,台湾地区领导人之位就如同探囊取物。

从上面几则新闻就不难看出,主办单位“1985行动联盟”虽一再对外宣称他们是谁不重要,但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他们却正是在上述大埔、洪案、反核、反服贸几个活动反覆出现的同一群人。其中如蔡姓教授与陈姓大学生的政党倾向(不健忘的话,也是反旺中的尖兵),再明显不过!

选举是一时,民心是一世,用分裂台湾、制造仇恨来赢得选举,终究会再度被选民唾弃。(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