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官员称菲方完成四项要求后 将解除对菲制裁--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当局官员称菲方完成四项要求后 将解除对菲制裁

2013年08月08日14:3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行政部门负责人江宜桦今天针对广大兴案表示,将于菲律宾正式道歉,完成4项要求后,解除对菲律宾提出的11项制裁措施。

江宜桦上午在“行政院会”表示,菲律宾总统已再度派遣特使马尼拉经济文化办事处理事主席培瑞斯赴台,今天将向洪家亲自道歉,对家属的赔偿事宜已于昨天协议,台菲渔业谈判也于6月展开预备性会议。台湾当初提出的4项要求,菲律宾今天应可完成,因此解除11项对菲制裁措施。

他强调,日后台当局对台湾渔民在相关海域作业的护渔行动不会改变,会确保渔民应有的渔权。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