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爸回忆Selina遭"火吻"泪奔 透露两人曾敌对如防贼--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任爸回忆Selina遭"火吻"泪奔 透露两人曾敌对如防贼

2013年08月08日09:0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Selina、任爸节目上拥抱。(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8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Selina和任爸父女情深,日前任爸上节目回忆女儿火吻事件和任爸父女情深,日前任爸上节目回忆女儿火吻事件时,眼泪瞬间决堤,还给女儿大大拥抱,哽咽说:“有人问我父亲要做什么?我想上山看我爸爸,我55岁退休陪父亲游山玩水,有机会可以跟我父亲拥抱几次,现在我就拥抱我的女儿。”

    Selina曾透露自小任爸管教严格,她常挑战他底线,任爸指出两人关系一度紧张敌对,彼此相处如在防贼。有次晚上10点多他一气之下把Selina赶出门,以为她会乖乖在门外等他软化,不料半小时后打开门,人早不见踪影,他吓得骑车到处找,发现她在便利商店和同学讲电话,脸上全是笑容,当下气得再骂一顿。

    Selina受伤期间,任爸曾向任妈交代,“我们回家抱头痛哭都没关系,千万不要在女儿面前掉泪。”女儿情绪曾失落近崩溃,当父亲的他照单全收、细心照料,每天按三餐亲手切橙子,让她补充维生素。Selina说“这是天下最伟大的父爱。”(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