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被爆恋上"J女郎"李心艾 豪车接送约会吃饭--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俊杰被爆恋上"J女郎"李心艾 豪车接送约会吃饭

2013年08月07日13:4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林俊杰(JJ)出道后绯闻不断,虽然一直告白把Hebe当女神,但原来只是嘴上说说而已,杂志报导,他私底下偷偷约会的对象,竟是周杰伦电影《天台》的女主角李心艾,两人已约会好几次,爱火正燃烧中。

    今年22岁的李心艾,刚从大陆来台发展,朋友不多,但却被《壹周刊》直击拍到,一连2天和JJ吃饭聚会,而且都是搭JJ的车约会,两人恋情萌芽有谱。据报导,8月2日下午5点,JJ开着千万宾士跑车,载李心艾去约会,接着第二天,又驾车去接李心艾到美式餐厅吃饭,虽然怀秋也在座,但明显是烟雾弹。

    据悉,JJ和李心艾会搭上线,是因为7月10日的《天台》台北首映会,在周杰伦的介绍下认识,到了7月13日的JJ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李心艾也投桃报李,在钟镇涛陪伴下到场观赏,并在演唱会后到后台打招呼致意,并彼此交换电话,从此结下情缘。

    此后JJ到大陆演唱,两人一直靠着简讯互通有无,感情急速升温。据报导,自新加坡只身来台的JJ,很能体会从大陆西安来台发展的李心艾,在异乡的心情,两人感情因此发展迅速,连续2天碰面约会吃饭。

    对于传出恋情萌芽,林俊杰所属的华纳音乐回应:“两人是透过刘畊宏介绍认识,就是朋友一起约会吃饭。”李心艾的经纪人则尚无回应。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