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渔民家属可能获赔逾千万台币 创菲赔偿天价纪录--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渔民家属可能获赔逾千万台币 创菲赔偿天价纪录

2013年08月08日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菲律宾特使佩雷斯将赴台,向台湾“广大兴28号”事件死者洪石成家属致歉,提出的赔偿金额估计超过新台币1000万元,创下菲国不曾有过的赔偿天价纪录。

接近消息核心的人士透露,赔偿将包括死亡赔偿、精神损失、死者洪石成的收入损失,和广大兴28号的修船费用等,估计超过新台币1000万元。

据了解,洪家与马尼拉驻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已谈妥赔偿事宜,这名消息人士指出,英籍商人林克颖酒驾撞死台湾送报生,就被判赔新台币755万元,“更何况这是菲国公务员开枪杀人?”

台当局法务部门今日将派保护司长朱兆民、犯罪被害人保护协会屏东分会主委李昭仁,陪同菲方到小硫球。由于洪家已聘请律师与菲方洽谈和解赔偿事宜,因此法务部门需在尊重当事人洪家的意愿后才会介入。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